![]() |
| 情緒暫時關閉 |
我是最自私無恥的人類,你恨吧!我也認了。偶爾我也討厭你。
20161210這種差勁的感覺絕對忘不了,咆哮過程中真是爽快,胡言亂語一通,說過我是噁心的,此噁心之意是指:厭惡至極。我表達挺中肯啊!但結束後,後果可想而知,我們關係急速惡化(其實這也不止一次了)
確實不滿於你和王子仁之間他媽的感情糾葛,到底他媽的乾我屁事,做人幹嘛不磊落卻躲躲藏藏,每次通風報信我不想幹這種事,是的,那天你已經了解了。離婚勸意在於我煩於夾在這種關係下,如果你要化解成我想把你趕出去,你儘管大膽妄想這種虛無鳥事…儘管用不屑眼神看我,和強而有力使我無法反駁的話術攻擊。
因為我終究得不到一個確切答案,失和的婚姻造成的原因,你死也不說,我死也猜不透,就是個檻。既然你心底有塊大石子給壓著,自個不使力搬移我也無可奈何,我再也不追究,要忘記有個字叫家。Byebye原來是屋子啊,有牆有屋頂有電視有衛浴有床,不錯舒適,使我棲身的屋子啊!
既然你有一輩子也過不去的檻,為甚麼不緩於看待我這暫時性消不去那一天的疙瘩。我臉色臭了,懶得開口,想說的又吞回,我推定是否過去吐出太多負面情緒導致你這般憂鬱的心。這幾天若遇極度厭惡之事當下心中難免無數幹字,那種負面情緒好像忍忍也就過了,就忘了,我想,是不是又成長了,向大人再躍進一點,一點情緒也沒了。
原來就是這種冷感,任何人事物都無感,真是很自在啊,對現實懶得開心和生氣,被你說中了,一個人一個自我為中心的王佳薇,印證我絕對是個勢利的傢伙,怎麼?這是大人的模式可不是?可惜在情緒上的獨立還不夠,還要具備生活能力,我也離不開這屋子,暫時的。
所以我再也不敢給承諾,友情在我國中時就看破,婚姻愛情在你們身上驗證是惡臭般的糞土,我們親情關係仍會大力爭吵,再也沒有永遠的好,而壞它一直都在。關於情,死了死了。
我這作賤大人也需要封心療傷,某一天可能裝沒事,也許0.1秒的瞬間,話繼續說日子繼續過,還請見諒。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